深爸爸

铁ALL铁,唐尼本命。
目前嗑spn和底特律变人。
其它爱好:托尼斯塔克。什么都会,什么都不精:)

保持微笑(蝙蝠铁无差)

注:土豪组,cp铁蝙无差;大量私设请内观;反常规设定的年龄差。

1.
那一年,没错,那足够被称为“世界的失落”的一年。
阴影中的人组织了一场大规模的暗杀行动,动荡席卷而来,不安的情绪袭击了整个美国。
名流富豪们一时间变得小心谨慎起来,无论是慈善晚宴还是国宴聚会都变得低调,甚至于从某些人的行程中消失。

2.
玛利亚从钢琴前站起来,岁月对这位优雅的女性万分温柔,每一年她从她身上所带走比之她所留下的来说,微不足道。
斯塔克在母亲轻抚他的脸庞的时候,忍不住牵起嘴角,细微的笑了一下——当然,他马上就收起了一秒的柔软,转而抱起胸,试图摆出冷脸。
冷脸是送给他父亲的,鉴于他父亲在圣诞夜之前还要带走他的妈咪,去参加什么无聊透顶的会议亦或其它的没趣的东西。
霍华德对老来子也还算纵容,因此他除了小小的回敬了一句,也没什么了。玛利亚包容了所有,她所爱的这对斯塔克父子。

托尼没有真去叫来什么人,在圣诞夜里,在他家里嗷嗷大叫,放肆嬉戏。他甚至没出去鬼混。
“嗨,呆米,今天又只有我们了。”托尼扑在沙发上,对千辛万苦拎着毯子想要盖在他身上(却戳痛了他的背)的呆米道了谢:“也许我该找点事情做……比如给你一个好兄弟?”
呆米看起来对“好兄弟”充满了期待(实际上它只是对托尼要做的所有事都充满期待)。
于是,托尼拍了拍它的机械爪。
‘好样的,睡在沙发上,明天玛利亚一定会吓一跳——’睡着前,托尼突然笑起来。

托尼没能等到他的母亲回来。

3.
“妈妈,今年我们什么聚会都不参加?”布鲁斯躺在玛莎的腿上,他比划着一个长长的线条,从左下方划到右上方:“纽约我们也不去吗?”
玛莎像是想起了什么,她看向托马斯,她的丈夫:“也许我们可以邀请斯塔克一家过来……”
托马斯皱着眉,但却没有直接拒绝,也没有答应下来:“现在时局不稳,霍华德会很忙。”

4.
“我没有‘吓坏了’,爸爸。”小小的布鲁斯对爸爸的说法表示不满——他觉得『掉下山洞』这件事完完全全就是他和爸爸“两个男子汉之间的秘密”。
这没必要告诉玛莎。
“我们的布鲁斯最勇敢了。”玛莎在他额头亲了一下,位置几乎和韦恩先生亲儿子的地方重叠。
布鲁斯不好意思的扯扯脖子上的领结,随后他被爸爸一把抱了起来。
“好了,我们的小男子汉,我们要去看什么?”
“罗宾!”

5.
“哥谭那群排外的疯子——”
“我说过,会和他们合作的……”
“没错,是同一天……可怜的小子……韦恩家有人了?谁——一个管家怎么……”
“没事,我会当斯塔克家小崽子的后盾,听我的别惹事,托尼一向聪明,斯塔克工业有他就不会停滞不前。”
“……我会照顾好他的,放心,我会是个好叔叔的。”

托尼捏了捏鼻子,觉得在公司宿醉不是个好主意。

——未完待续——

——终于还是x

评论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