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爸爸

铁ALL铁,唐尼本命。
目前嗑spn和底特律变人。
其它爱好:托尼斯塔克。什么都会,什么都不精:)

侏罗纪世界2脑洞·部分剧透

1.

布鲁:是这样的,在我不自愿的情况下,我和暴虐有了孩子,我不知道人类会怎么看待两只雌性一起生的崽。爸爸,我有点慌。
欧文:是这样的,关于你女儿想要杀外公的事情,我猜我比你要慌一点。
暴虐霸王龙:……是这样的,他们惨无龙道的——那个对死尸做那种事叫什么来着?奸尸?
布鲁:???不,我不是,我没有。
欧文:我头疼。

2.

克莱尔:你必须听我的!
欧文:不!
克莱尔二话不说亲了上去。
一秒钟后。
克莱尔:听我的。
欧文:哦!

3.

拔牙男:(拔牙ing)醒了吗?
暴虐迅猛龙:没有哦。-v●
拔牙男:醒了吗?
暴虐迅猛龙:没有哦。●v-
拔牙男:醒了吗?
暴虐迅猛龙:●v●
拔牙男扑街。

4.

欧文和布鲁时隔三年再次见面。
欧文:Easy  Tiger.
布鲁:呜呜呜呜嗷!
欧文:嗨,我没有抛弃你!
布鲁:嗷呜呜呜呜!
欧文:我那是没办法!
布鲁:呜呜呜嘤……
欧文:好的好的好的,我在我在:)
布鲁:嘤!
雇佣兵一二三出现。
布鲁:!!!嗷!
欧文:什么叫“原来你是这样的爸爸?!”我不是!

5.

克莱尔:哈哈哈哈哈哈你说你甩了我?
欧文:对呀你说不能巴拉巴拉就让我走,然后我走了,看是我离开你!
克莱尔:哈哈哈哈哈哈!
欧文:……

6.

布鲁:这家伙真几儿丑,肯定是因为暴虐。
暴虐:你不能仗着我死了不能反驳就这么说我。

7.

观众:哇,蛋碎了。

8.

出现。
铁头:超凶.jpg
撞到头。
铁头:这个世界有点不友好.jpg

9.

暴虐迅猛龙温柔而谨慎的摸上被子。
欧文:哦凑,你给我离未成年远一点!!!
暴虐迅猛龙:你以为我多大?
欧文:……

10.

拍卖场。
主持人九头蛇佐拉博士(x):看,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漂亮的暴虐宝贝!作为她的首秀,请大家保持矜持:)
暴虐迅猛龙:mdzz

11.

布鲁站在山巅: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欧文:Lady.
布鲁:…… the queen.

评论(5)

热度(3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