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爸爸

铁ALL铁,唐尼本命。
目前嗑spn和底特律变人。
其它爱好:托尼斯塔克。什么都会,什么都不精:)

超级英雄们的计步器(复仇者、正义联盟、X战警、及其它全员向,几个大家族)

由韦恩家开发,斯塔克科技倾情支持的那一款最新的社交软件,更新了功能。

闪电是在瞭望塔守夜时,第一时间发现这个新功能的。

于是绿灯在那天处理好新事件,回到地球打开软件来准备刷好友圈的各种屏蔽某某人的吐槽的碎碎念的时候——他发现那些让他笑到爱意弥漫的碎碎念突然不见了,但并不是因为那个“朋友圈三天权限”。

嗯,闪电也从来不设置什么“三天权限”。

事实上,他的朋友圈,被新功能刷屏了。

【叮!更新完成,你的好友软件有新功能上线:
[好友运动计步器]
简介:以防你老是怀疑飞/跑到地球另一头的谁谁谁又摸鱼了。】

【你的好友[海里人不会隐身]已转发此信息,并说:…摸鱼怎么了?!】
#共同好友#[我的小天使]评论:此摸鱼不是你们那什么的摸鱼。

绿灯:……

【你的好友[此人已埋]已转发此信息,并屏蔽了[超可怕的]说: 布鲁斯又怎么斯塔克先生了?】
#共同好友*特别关注#[我的小天使]评论:我猜是有关黑历史。
#陌生人#[我超快的]回复[我的小天使]:复议!
#陌生人#[我最快]回复[我超快的]:欧吃伞。
#共同好友#[此人已埋]回复[我最快]:无关评论,删。

【你的好友[戴安娜]已转发此信息,并说: 我已运动200380KM,相当于绕地球五圈,已超越99%好友】
#共同好友*特别关注#[我的小天使]评论:这不公平!我跑太快它根本计不了!
#陌生人#[我超快的]回复[我的小天使]:+1
#陌生人#[我最快]回复[我超快的]:+2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